男孩跟女孩說:「再過三個月就可退役,我想運用這筆退休金來做點什麼,然後我們先結婚….」兩人很認真的討論著往後。

 

故事到這裡,應該是令人期待有好結局的,但!偏偏正直的男孩跟女孩說:「結婚前我有些話想對妳說,不過在這之前,我希望能先得到妳的原諒!可以嗎?」

 

女孩不解的看著他,到底什麼事需要這麼慎重?「你一定要原諒我!」男孩誠懇的哀求著!顫抖的手緊握著女孩。

 

「在認識妳之前,我曾和學長去過那個地方,做過那件事!不久也染上了病,正在治療,原諒我好不好?我會把它治好的,相信我!」

 

單純的女孩,被突如其來的話給嚇的不知所措!她希望她什麼也沒聽到,不是談到結婚的階段了嗎?為何還告訴她這些她壓根不想聽的話!

 

至於該說些什麼?她一時之間無法作反應!

 

有些事情對於某些人來說,並非什麼了不得的大事。但這女孩是那麼單純、無邪,在她的眼中,男孩是完美無缺、是她的偶像、是她的神!她甚至感謝上蒼的垂愛,賜給她這麼一個夢幻王子。

 

然而此刻的她,正走在平衡桿上,該上或下,正煎熬著她的內心。

 

今天她撥了通電話過去,用著從來沒有過的口氣,發了瘋似的,將她心中的苦全宣洩出來,當她掛斷電話的那一刻,眼淚已如噴泉似的湧出。

 

走在回家的路上,「分手」這兩個字,不時的浮現在眼前,結束了!王子跟公主還是沒有完美的結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560224 的頭像
    jen560224

    jen560224的部落格

    jen560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